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管理体系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9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中油气矿 气田 油气

    1月8日,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QHSE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传达学习了马新华同志在2019年公司第一次QHSE管理委员会上的讲话和油气矿《关于立即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环保检查的通知》,对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对输运部2019年领导小组成员及机关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联系点作出安排。与会人员结合油气矿QHSE体系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讨论,并制定措施。
 
  针对下一步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以安全学习例会、员工大会、班组会等多种形式为宣传贯彻手段,将近期各级安全环保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员工,凝聚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夯实思想基础。二是成立以部领导带头的五个检查小组,扎实开展“两节”期间交通安全、生产运行、设备技术、机关后勤、生产现场的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针对冬季“八防”要求和气候特点,着重对含硫气田水承运商、车辆关键部位和随车安防设备、厂区易发事故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闭环管理。三是结合交通安全基层站队QHSE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三册一图”实质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梳理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短板、定措施,狠抓员工“红线意识”和“敬畏意识”;并将安全环保管理长效激励机制和各类技能竞赛活动有机融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四是围绕“强安全、夯基础、提素质、转作风、争一流”工作方针,精心谋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优化生产运行,层层推进落实,筑牢岁末年初关键时期的安全生产防线,为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