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惠博普集团卡让萨油田天然气综合处理厂项目顺利投产

日期:2019-01-10    来源:惠博普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0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处理厂 天然气管道

    2019年1月1日,哈萨克斯坦阿克纠宾州卡让萨油田天然气综合处理厂项目顺利投产。惠博普的又一个EP项目在哈萨克斯坦的土地上开花结果!
 
    哈萨克斯坦国家天然气管道总公司ICA总经理瓦林金·汗对HBP的高效率服务和优质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卡让萨油田天然气处理厂只用了两年的时间便完成了从立项到投产的任务,而且投资成本更低。附近CNPC建设的同等处理规模的天然气处理厂则用了五年以上的时间和两倍以上的投资金额。
 
       卡让萨项目由HBP负责厂内整体设计、供货和调试投产任务,业主Gas Processing Company负责建设施工,是哈萨克斯坦国家《工业化第二个五年计划:哈萨克斯坦制造》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项目于2017年1月24日签订合同开始执行,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便迅速完成了工程设计、供货、现场施工指导调试和投产的全部内容。   
 
      2018年12月11日,项目建设完成,正式进入到调试投产阶段。哈国电视台通过卫星直播的形式,将项目现场情况向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先生进行了实况汇报。哈国国家总统对参与建设卡让萨项目的优秀队伍表示赞赏!
 
      卡让萨油田天然气综合处理站的顺利投产,标志着HBP在哈萨克斯坦又一个项目顺利开花结果,对惠博普在哈萨克斯坦未来项目的培育和开发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为哈萨克斯坦的伴生气处理工程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对今后HBP承担类似项目提供了极大的优势,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