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阳市开阳县正式进入“天然气时代”

日期:2019-01-15    来源:贵阳市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5
12: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长输气源管线

    1月11日,开阳县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修文——开阳长输气源管线投产运行通气点火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历时施工6年的开阳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完工,开阳正式进入管道天然气时代。
 
  副县长杨家武出席点火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开阳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自2012年开始由开阳石达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施工,截至目前,实际完成投资5.3亿元。其中修文至开阳气源管线工程,是贵州省天然气“县县通”计划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2.6亿元,每天输供气能力最高可达150方,可满足开阳未来30年的天然气需求,开阳从此正式进入管道天然气时代。
 
  通气仪式上,杨家武表示,开阳县天然气输供气工程项目修文—-开阳长输气源管线工程的开通,是我县建设民生行动又一成果,县直相关部门和石达燃气公司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格管理,强化工程质量,优化服务,让开阳的百姓能获得实惠。
 
  开阳石达天然气公司负责人表示,开阳天然气价格将平均下浮20%-30%左右,将执行贵阳市区价格,实行同城同价。下一步石达天然气公司将继续投资2.9亿余元完善工业园区管线以及城区庭院和乡镇管线建设。
 
  县直相关部门参加通气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