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获燃气“安全生产标准化”称号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民航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供应 燃气 安全生产标准

    近日,北京市燃气协会召开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暨2018年度会员大会,动力能源公司作为副理事单位出席会议,动力能源公司燃气分公司副经理安玉峰作为代表参加燃气供应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期满复评授牌仪式。

    根据《关于北京市燃气供应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期满复评工作的意见》(京管发[2017]84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北京市开展了燃气供应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的复评工作。经评审机构评审和组织专家抽查复评,动力能源公司达到北京市燃气供应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标准,复评有效期自2018年11月1日起,2021年1月31日止。
 
    本次期满复评,动力能源公司再次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称号,为2019年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动力能源公司全员将以标准化为工作准则,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4-3-4-1”总体工作思路,按照集团公司“0-4-3-3”安全工作思路,以严谨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推进平安机场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