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安徽省能源集团董事长张飞飞会见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一行

日期:2019-01-18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飞飞 天然气产业 燃气供热

    1月14日,安徽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飞飞在能源大厦会见了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一行。
 
    张飞飞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皖能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并简要通报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各业务板块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在天然气产业领域上的优势,以及拟与蚌埠市下一步加强合作的思路。他表示,蚌埠市正处在发展机遇期,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积极拓宽领域,加大天然气直供、燃气供热领域的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汪莹纯对皖能集团助力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保障天然气供应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快速发展中的蚌埠需要优化结构保障能源供应,皖能集团作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产业上有着自身独特的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企业降本增效,共同推动蚌埠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