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燃气贷”业务

日期:2019-01-18    来源:央广网  作者:席银燕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8
12: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量 气代煤 燃气贷

    新年新气象,砥砺再出发。1月16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燃气收费权质押贷款300万元,贷款对象为辖内高安市某天然气公司,这是该市分行在支持地方民生工程、践行普惠金融方面实现创新突破的又一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了该市分行拓展民生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信心,也为该市分行策应地方经济发展,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保障。

  “企业当前主要的下游客户为高安市建陶基地内的30家工业企业,日供气量在5.5万立方。近年来,为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高安市政府针对基地内高污染、高耗能企业正在逐步推进‘气代煤工程’,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县域群众生活水平。这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重大的利好信息,企业下游客户群体也在不断壮大,但苦于抵押物不足,流动资金一度比较紧张,燃气供应量难以继续增加。”企业负责人李总无奈的讲述道:“多亏了邮储银行的及时出现,真的非常感谢!这下企业增加燃气供应量有了强劲的资金支持了,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响应国家污染防治政策号召,配合地方政府推进‘气代煤工程’进展,为建设高品高安贡献企业应尽的力量。”
 
  据悉,小企业燃气收费权质押贷款是指邮储银行向符合条件的燃气供应企业发放的,以借款人的燃气项目收费权利作质押提供贷款的业务。自从获得该产品授权权限以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快速对辖内独家经营的燃气供应企业进行了走访营销,立志实现小企业贷款业务的突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该市分行将以此次“燃气贷”的成功发放为契机,不断积累服务经验,积蓄金融力量,坚持做大做强民生金融,积极开展对辖内市场的调研和客户走访工作,搭建合作平台,在坚持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坚守战略,加快推广步伐,努力实现小企业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宜春邮储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