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沙迦计划增加天然气产量

日期:2019-01-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2
1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油气产量 天然气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1月21日报道,沙迦计划增加油气产量,上周将与沙迦国家石油公司(SNOC)联合开发陆上油气田的特许权授标给了意大利Eni公司,为期30年。特许权协议覆盖了A、B、C区域油气资源的勘探、评估、开发,A区占地面积约437平方公里,B区占地面积约264平方公里,C区占地面积约1184平方公里。
 
    SNOC首席执行官Hatem Al Mosa表示,新发现和开采的天然气将首先用于满足发电需要,之后可能用于工业领域。
 
    由于人口增长和工业部门发展需要,阿联酋对天然气的需求不断攀升。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数据显示,2015年阿联酋发电量87%使用天然气,2014年阿联酋用电量达近11.2万GWh,人均用电量在世界位居前列。
 
    Al Mosa表示,阿联酋对天然气的需求与发电需求直接相关,而用电量在以每年3%至10%的速度增长。
 
    沙迦目前在沙迦与迪拜之间的区域已有3个气田生产天然气,此次与Eni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加沙迦天然气产量。Al Mosa表示,此区域潜力巨大,过去已发现4个气田,目前他们已经开始钻井,在未来60至70天有望得到好消息。
 
    谈及SNOC未来发展,Al Mosa表示,公司正在大力发展液化天然气进口设施,以满足沙迦长期天然气需求,并计划发展天然气储藏业务。
 
    SNOC于2010年在沙迦酋长Shaikh Sultan Bin Mohammad Al Qasimi的指令下成立,负责沙迦酋长国内的油气资源开采、生产、工程建设和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