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福州市晋安区城管局开展节前液化气用气安全检查

日期:2019-01-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3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用气安全 安全用气

    春节即将到来,为强化群众液化气用气安全意识,减少和杜绝各种液化气爆燃事故发生,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按照晋安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安排该局燃气整治办和局属一中队,联合该区建设局燃管站、鼓山镇东城社区,对招贤路一带沿街餐饮场所进行液化气用气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餐饮场所能按规定留存正规液化气购买合同、机打小票备检;小部分商户存在气瓶来源于正规企业、但未按要求留有票据的情况,执法人员对他们进行了用气安全教育,并安排当地社区工作人员跟进后续安全检查工作。
 
    日前,执法人员来到距离鼓山镇世茂璀璨天城小区两三百米的一片荒地,对已查处的一处黑气点开展“回头看”行动,发现这里违规存放了32个液化气钢瓶。执法人员立即将这些钢瓶查扣,并依法处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