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测井公司华北分公司盐穴储气库声呐测井首战告捷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8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库 华北油田 初期库建设

    1月21日,记者从测井公司华北分公司获悉,该分公司C4645作业队在江苏金坛盐穴储气库JK3-4井实施声呐测井首战告捷,资料优质率100%。
 
    华北分公司是最早为储气库建设提供测井技术服务的单位之一,现已形成国内先进的测井系列和评价体系,为保障储气库建设和安全平稳运行,可检测解决不同阶段环空异常带压、盐穴储气库密闭性、套管承压能力等诸多技术难题,创下了国内第一次实施定型溶腔阶段监测、第一次实施定型气密封监测、第一次完成盐岩精细解释等纪录。
 
    JK3-4井是金坛盐穴储气库归属华北油田管理后所部署实施的第一口声呐测井任务。该井井深1100米,主要检测地下储气库腔体的形状、体积和稳定性。分公司予以高度重视,作业队精心生产准备,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和施工预案,经过10个小时紧张施工,安全优质完成该井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