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坦政府将重审与坦电供气商之间的天然气供应合同

日期:2019-02-1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2/15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资源 供气

     坦桑主流媒体《卫报》2月7日报道,由于向坦电供应天然气的坦桑石油开发公司、泛非能源公司、Songas天然气公司存在亏损,坦政府拟重新审查与上述公司签署的天然气合同。据悉,截止2018年1月,坦电已拖欠上述公司6308亿先令,导致坦桑石油开发公司无法正常开展商业运营,也无法按计划追加天然气领域的投资。此前坦政府与上述公司的供气合同均根据修改前的法律签署,需要按照2015年坦油气资源法案和2017年自然资源法案进行重新审查。

    目前坦每年消费的天然气仅占其探明储量的4.18%,要改善天然气公司的经营状况,必须开拓国内天然气市场,增加工业用气,并完善天然气输送系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