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石河子市:关于落实煤改电、煤改气项目补贴政策的建议

日期:2019-02-18    来源:石河子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18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锅炉 集中供暖 环境污染

    环境问题是影响城市发展的重大问题。雾霾作为我市长期发展遇到的重要环境污染问题,已极大地影响了人民生活,每年冬季雾霾产生的原因之一就是农村土锅炉的使用。

  由于没有采取集中供暖,农村冬季只能依靠烧煤取暖。据了解,每户每年冬季烧煤最多可达10吨。据不完全统计,师市尚未集中供暖的城郊及各团场、连队冬季烧煤约8万人2.5万户,不仅造成了空气污染,还存在着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隐患。
 
  建议:在未集中供暖地区推广土锅炉改造,鼓励居民采用电取暖或燃气取暖,对将土锅炉改造为电锅炉或燃气锅炉的农户采用降低电费、燃气费用等方式进行补贴。既方便群众生活,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质量,增加幸福感,又起到了保护环境的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