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预计基辅居民的天然气价格自5月1起上涨

日期:2019-02-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5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供热价格 天然气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2月20日援引基辅市政府副市长彼得·潘杰列耶夫在住房与公共事务和能源综合体常务会议上发言报,基辅计划从5月1日起提高天然气价格,“自5月1日起,提高天然气价格。现在,供热价格已经开始调整”。
 
    彼得解释,首次新价格听证会已经举办。此外,他还强调了5月1日之前批准供热新价格的重要性:“5月1日之前,我们必须出台新的供热价格。因为自5月1日起,就会出现法律冲突,新的住房服务法生效,包括的服务项目和热能类别完全与国家能源和公共事务局的价目不符,没有人知道这件事应如何处理”。
 
    2018年11月,国家能源和公共事务管理委员会出台一项决定,禁止天然气配送网络运营商对天然气进行额外收费。1月3日,石油天然气公司宣布向消费者超额使用天然气追加额外收费为非法。之后,社会政策部部长安德烈·雷瓦表示,居民支付高价天然气是非法的,不应当支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