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期望夺占中国燃气进口份额25%以上

日期:2019-02-26    来源:观察者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6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进口 输气管道 天然气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6日报道,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俄投资者日”前夕发布的推介材料披露,2035年之前该公司对华天然气出口额将占中国燃气进口份额的25%以上。

    消息指出,公司产品在中国2035年前的天然气总需求中所占份额将达到13%。
 
    文件写道:"中国在2035年之前的天然气需求将提高1倍以上。非传统天然气资源开采前景不明,打开了需要额外进口天然气的巨大市场。"
 
    同时,"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在2025年之前能够达到设计能力,每年输送380亿立方米天然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还表示,截止2月20日,"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工作已完成99%以上。
 
    俄气总裁米勒2月中旬指出,俄气将自2019年12月1日起开始通过"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向中国供应天然气。
 
    俄气与中石油于2014年5月签署协议,通过东线路向中国供应天然气。合同期限为30年,预计每年通过管道向中国输送380亿立方米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