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铜陵市发改委开展春节前油气管道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9-02-01    来源:铜陵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2/01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 管道安全

    为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保障油气长输管线安全运行,巩固油气长输管道攻坚战成果,1月31日,市发改委主任汪继宏带队,并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市油气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枞阳县、郊区、义安区对中石化怀宁输油站、省天然气公司油气长输管线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有关资料台帐,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处理能力建设、隐患风险排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春节、“两会”即将来临,检查组要求各县(区)发改委(经发局)和油气管道企业高度重视春节、“两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进一步强化首报意识,突发事件发生后,30分钟内油气管道企业要向管道所在地油气管道保护主管部门电话报告,1小时内书面报告,并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处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