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云缙云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完成最大公建用户点火通气

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缙云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0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量 天然气 安全用气

     近日,缙云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在缙云县人民医院新的园区大楼顺利完成点火通气工作。该项目最大时用气量为810方/小时,是缙云县天然气有限公司最大公建用户,主要用于三台蒸汽锅炉和医院食堂的用气。
 
  据悉,本次通气的缙云县人民医院为新建工程,是省、市级重点项目,更是我县的重大民生建设项目。该项目按照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总投资6.63亿元。
 
  中午12点,运行人员冒着大雨进行中压管道的置换工作。据了解,完成点火通气的三台锅炉将担负医院各类工器具杀菌消毒、烘干等任务,食堂承担着全医院医疗工作者及病患们的日常饮食。在现场,安全生产部人员对每一个环节进行检查,对调压柜的调压装置进行调试,精确调后压力满足锅炉及灶具的正常运行使用;同时对各燃气设施及阀门、法兰面等连接处再次做检漏,确保安全用气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点火通气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缙云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将持续为广大的百姓提供了更为优质的燃气服务,为缙云县的民生工程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