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渤海湾港口集团将合资建设东营港LPG码头

日期:2019-03-07    来源:微港口

国际燃气网

2019
03/07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码头 渤海湾港口集团 液体散货码头;

    据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消息,近期,渤海湾港口集团根据三市港口建设需要,结合港口整合实际情况,明确了2019年度重点推进项目。
 
  一是2019年开工建设东营港一突堤北侧2个10万吨级液体散货码头;
 
  二是2019年与中国燃气合资建设东营港LPG码头、库区项目。
 
  渤海湾港口集团专门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投资、财务、工程部门及整合工作专班根据职责分工,详细制订项目推进计划和路线图,明确关键节点、责任人、完成时限、保障措施等,将项目推进计划细化到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