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呼伦贝尔自治区能源局领导到新右旗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9-03-13    来源:呼伦贝尔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管道保护 油气管道

    为进一步加强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3月11日,自治区能源局煤矿安监处调研员王海金、自治区能源局装备油气处干部徐进在市发改委副调研员米炜和新右旗发改委领导的陪同下,赴新右旗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贝28作业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主要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查看了德二联合站油岗值班室生产运行监管情况、脱水泵房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及相关内业材料。同时,对作业区在管理安全隐患提出了建议和管道常见问题、应急处置方法及保护工作措施。自治区领导对新右旗油气长输管道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企业油气长输管道的管理职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及今后的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