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北十堰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双投

日期:2019-03-21    来源:电力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1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工程 能源建设 供热机组

    3月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设计的京能十堰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通过168试运行。
 
    该项目是湖北省“十二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被列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北京市与十堰市对口支援的战略合作项目。该项目规划装机4台35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按“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废水治理、灰渣处理等设施。1号机组已于2018年12月22日投运。
 
  中南院在设计过程中采取大型建筑物分层出图方式,同卷册分批交付,对图纸交付进行动态管理,满足了进度要求,保证了图纸成品质量,获得业主方及参建方的高度评价。在工程建设中,中南院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展示了优秀企业文化和良好职业道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