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龙江穿越工程通过验收

日期:2019-03-28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龙江穿越工程中俄联合验收会近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召开,中俄双方签署了质量评价报告,标志着该工程全部完成并通过验收。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龙江穿越工程横跨中俄界江黑龙江,是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的“咽喉要道”,由中俄两方共同投资建设。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龙江穿越工程2016年9月开工以来,中俄双方克服了极端严寒天气、极其复杂的地理环境、中俄两国不同建设标准等一系列难题,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是继中俄原油管道之后中俄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又一重大合作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中国每年将从俄罗斯引进380亿立方米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