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4月1日起莲坂小区实施燃气管道改造 计划7月底完工

日期:2019-04-01    来源:厦门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1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燃气管道改造 燃气

4月1日起,厦门华润燃气对莲坂小区嘉华里1-42号、嘉滨里1-28号实施庭院燃气管道改造,计划改造长度约3.5公里,预计7月底完工。

据悉,小区内的燃气管道为铸铁管材质,已经运行了近28个年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改造工程将把老旧铸铁管更换为安全耐用的PE管。改造完成后,小区内近1100户居民用气安全将更有保障。

考虑到小区内设有学校,为保证施工安全,最大限度降低对居民生活和学生的影响,厦门华润燃气将分时段进行施工,施工时间为8:00-12:00,14:00-18:00。其间,厦门华润燃气将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落实文明施工举措,因施工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和支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