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马鞍山市和县市场局检验所检定加气站可燃气体报警器

日期:2019-04-0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3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燃气体报警器 天然气加气站 加气站

近日,和县市场局检验所接辖区内唯一一家汽车天然气加气站申请对其站内在用可燃气体报警器进行检定。

由于该站在安全检查中可燃气体报警器未能通过现场检查,要求其跟换,该加气站更换后及时提出申请。

安全无小事,该检验所接到申请后立即安排计量检定人员上门对可燃气体报警器开展检定。该检验所共派出检定人员4人次,对每只可燃气体报警器的示值误差、重复性、声光报警等进行了现场检定。共检定可燃气体报警器7只,其中一只声光报警不合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