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张家口发电厂:供热延期保民生

日期:2019-04-0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3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供热安全 供热季

3月31日,原本是2018—2019供热季停运的日子,但塞外的山城寒流来袭,张家口市政府为保民生,要求供热延期,张家口发电厂不辱使命,以民生为重,供热延期至4月7日。

张家口发电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及本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确保稳定供热的各项要求,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坚决执行、认真落实,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保障了张家口市区、宣化城区共计四个区域约70%居民的安全稳定供热,为塞外山城百万人民群众奉献了一个欢乐、温暖的冬季。

供暖前,张电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针对机组和供热系统认真排查隐患,积极整改,不断夯实基础、完善措施。并在备品备件、燃煤储备、机组运行方式、事故处理导则、应急处置方案上提前谋划、管控和完善,做好充足准备以确保供热安全稳定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节日期间,张电各部门、各班组严格执行保电、保供热的组织技术措施,对热网运行“严”字当头,“细”字把关,在检查操作、设备消缺、值班纪律等多方面加强了管理。为保证冬季供热万无一失,张电无数干部、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有的同志还主动放弃了休息,舍小家、顾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日夜奋战在生产一线。

供热即将结束,张电人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老厂使命感践行了“零非停,零限热,零曝光”的安全供热既定目标,给隆隆的冬天增添了无尽的温暖记忆,也彰显了张电不怕吃苦、勇担重任的社会形象,张点人将坚守好供热最后一班岗,为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供热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