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金彪协调推进“气化长江”枝江LNG集散中心项目

日期:2019-04-08    来源:湖北能源小微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8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项目 天然气管线

    3月29日-30日,公司副总经理金彪一行到枝江市,考察枝江市化工园区、三宁化工公司,推动液化天然气(LNG)枝江集散中心项目。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纪委书记郭先友、副市长姚迎九会见金彪一行,就加快推进枝江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刘丰雷书记表示将积极支持本项目,指示枝江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湖北能源尽快展开前期工作。
 
    3月30日,枝江市政府召开枝江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专题协调会。金彪对地方政府配合支持事项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请政府相关部门支持项目26个专题和可研报告的编制和审批工作;二是支持项目陆域储罐区在化工园区以外独立选址;三是启动与本项目相关的水、道路、天然气管线配套规划调整。枝江市副市长姚迎九要求枝江政府各部门加快对本项目相关工作的对接,为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扫除障碍,加快推进项目取得进展。
 
    期间,金彪一行考察了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三宁公司负责人就甲醇项目煤炭供应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达成由省煤投公司年供应300万吨煤炭,通过江陵煤炭基地转运200万吨煤的原则共识。
    
    枝江市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住建局等部门以及公司投资发展部、省天然气公司、省煤投公司、中交二航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