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泸州今年将对29.56公里老旧隐患燃气管线进行升级改造

日期:2019-04-10    来源:泸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0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改造 燃气管网改造 燃气

    4月9日,泸州日报记者在长滨路-龙驰路老旧隐患燃气管线改造工程现场看到,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的抢维修人员正加紧对工程进行收尾施工。
 
    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管网运行所主管鲁灿告诉记者,今年公司计划对江阳区和龙马潭区29.56公里的老旧隐患燃气管线进行升级改造,为市民安全平稳用气提供更多保障。
 
    据悉,长滨路-龙驰路老旧隐患燃气管线改造工程与长江滨江路市政建设工程同步实施,施工时间约40天。该工程将原有运行20年的1公里长的老旧dn50管道报废,新建为de250、de160、dn50管道。新建管道优化了周边燃气管网结构,消除了安全隐患,已于4月9日下午5时正式投用,为沿线住户安全平稳用气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华润兴泸燃气公司从2014年开始大力推进老旧隐患燃气管网改造,至2018年底,已完成老旧隐患燃气管线改造240余公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