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四建储运工程公司承建粤北天然气管网工程第四标段正式开工

日期:2019-04-1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0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主干管网 天然气 长输管道

     4月6日,四建公司储运工程公司承建的粤北天然气主干管网工程第四标段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四建公司项目经理表态发言,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大国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与业主方和监理方统一战线,齐抓共管,精细施工、严格管理,以四建公司“铁军”精神打造省级重点工程。
 
    项目部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从确定项目中标开始,储运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团队的建设,选派工作态度严谨、工作技能扎实的管理人员组建项目管理团队。公司各部门严密关注项目进展动态,对项目上报信息及时反馈回应,真正做到后线前线一条线,共查共管抓落实。项目管理人员到位后立刻投身到项目建设中,以各项施工规范和各类管理文件为依据,从“人、机、料、法、环”各个方面入手,编制符合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和管理办法。根据中国石化标准化工地文本,编制了符合长输管道的施工现场标准化图集,并已应用到项目建设中,对两家施工机组实现了统一规范管理的目的,打造了四建公司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