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石油生产商正在燃烧足够的“废气”来为德克萨斯州的每个家庭供电

日期:2019-04-12    来源:金融洞察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2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产量

   美国最热门的石油产量正在生产如此多的天然气,到去年年底,生产商燃烧了足够的燃料以满足整个德克萨斯州的住宅需求。从那时起,这种现象可能只会加剧。
 
    燃烧是一种有争议但常见的做法,其中石油和天然气钻探者燃烧不能轻易或有效捕获和储存的天然气。随着二叠纪盆地经历大规模的生产繁荣,它释放出二氧化碳并照亮了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的天空。那里的油井产生天然气作为副产品,由于管道基础设施没有跟上扩张的步伐,能源公司有时必须在燃烧和减速生产之间做出选择。
 
    “这对二叠纪盆地来说是一片黑眼圈,”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谢菲尔德周三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能源会议上说。“国家,管道公司和生产商 - 我们都需要走到一起,找出一种方法来阻止燃烧。”
 
    据奥斯陆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的数据显示,去年第二季度二叠纪气体燃烧量增加了约85%,达到每天5.53亿立方英尺。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更多管道上线之前,徘徊在零附近的当地价格仍将“处于压力之下”。
 
    德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负责人瑞恩·西顿(Ryan Sitton)表示,天然气产量与管道容量之间始终存在“不匹配”,因此一些燃烧是不可避免的。尽管它的名字暗示,他的机构负责监督该州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并监管燃烧,允许公司在有限的时间内或在紧急情况下燃烧天然气。
 
    委员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明年将有大约40亿立方英尺的管道上线,这可能会减少但不能消除需要爆炸的需求。
 
    据RS Energy Group称,目前该流域的天然气管道容量约为95亿英尺,可以进入需要供热和发电厂燃料的市场。这还不足以使每天超过13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从该地区的井中抽出。
 
    不出所料,由于拥有如此丰富的天然气,但在将其送到消费者方面确实存在困难,二叠纪的燃料价格已经比美国其他地区便宜,本月早些时候它们变得不利,这意味着生产商不得不向客户支付费用。拿他们的气。
 
    “现在一切都可以进入市场的东西绝对是满满的,”RS的主管Jen Snyder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市场将变得非常不稳定,特别是在市场需求低迷且情况紧张的春季。”
 
    根据世界银行2017年的数据,美国近年来在天然气燃烧方面已经超过了尼日利亚,但伊朗和伊拉克的增幅已经保持在第四位。俄罗斯仍然是最大的来源,燃烧了近200亿立方米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