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快速消耗储量的情况下为新西兰天然气用户提供安慰

日期:2019-04-12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2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进口天然气 天然气需求

    最近收购壳牌新西兰资产OMV的奥地利石油和天然气巨头的目标是今年开始在大南盆地钻探多达10口井。
 
    虽然其雄心勃勃的计划代表了对该地区前景的信任投票,但商业发现在多大程度上直接为新西兰提供更多的天然气供应安全性尚不清楚。
 
    新西兰的天然气储量已经耗尽,因为在大约15年内没有发现重大发现。
 
    该国目前只有足够的天然气来满足未来7到10年的需求;一年前联合政府决定停止发布新的勘探许可证,质疑这些储备补充的可能性。
 
    液化天然气可能会去,但可以留下来
 
    伍德沃德合伙人的能源分析师约翰基德认为,OMV的商业发现可以提供更多的供应安全性,但他表示有很多层需要解决。
 
    他保持成功发现的默认结果将是LNG出口到亚洲。这是因为商业上可行的发现将具有出口规模。
 
    然而,由于液化天然气是冷却并冷凝成易于运输的形式的气体,它可能留在新西兰。
 
    基德说,随着成本下降,在北岛接收液化天然气将是经济的。
 
    在这个阶段,他无法看到投资是为了让南岛拥有自己的天然气基础设施。
 
    “南岛市场的深度肯定不会达到能够立即支持南岛广泛应用天然气的规模,”他说。
 
    “很可能需要建立一些非常重要的基础设施。与早期毛伊岛(塔拉纳基)发生的情况不同。“
 
    '成功孕育成功'
 
    基德表示,其他公司将寻求OMV的领先地位,因为它在大南方盆地开展了一项高风险,高回报的游戏,在那里它已经探索了12年,但之前没有钻过。  
 
    “成功孕育了成功,”他说,并指出OMV获得牵引力将大大提高该地区潜在客户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那些非常关注投资者的合资企业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他说。
 
    新西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杰弗里斯周二表示,他“密切注意”坎特伯雷 - 大南盆地的其他勘探面积,可能会在新西兰石油天然气和海滩能源公司正在考虑钻井之前钻井在奥玛鲁海岸钻探。
 
    能源和资源部长周三将其许可条件延长了三年,因此他们现在要到2022年4月才能决定是否钻探勘探井。
 
    然而,基德说:“当然,复杂性是政治环境。”
 
    大南和坎特伯雷盆地只有四个有效许可证,本政府不再发放许可证。
 
    基德坚持认为拥有这些许可证的公司很难吸引投资合作伙伴。
 
    OMV在大南方盆地所承担的风险水平使其理想地成为第三个合资伙伴。其他合作伙伴Mitsui持有该许可证17%的股份。
 
    LNG是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短缺问题
 
    基德认识到理想的情况是当地的天然气生产能够满足新西兰的所有天然气需求
 
    但在短缺的情况下,他说:“现在有明显适合用途的进口天然气[以液化天然气的形式],这可能比过去的情况更便宜,更合适。 。
 
    “现在可能是FSRU [浮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而不是基于陆地的概念......
 
    “如果人们认真考虑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那么OMV的主张就是真正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的项目......
 
    “在全球范围内取代碳排放的最佳方式(如美国过去十年所见)是退出燃煤发电并用燃气替代燃煤发电。正如澳大利亚一样,这正是每个亚洲国家都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基德维持向亚洲出口液化天然气将对减少排放产生最大和最快的影响。

    绿党希望其政府合作伙伴采取更多行动
 
    然而,绿党对OMV钻探计划的消息表示支持,该计划在向环境保护局申请获得其获得的许多同意之前透露。
 
    其能源和资源发言人加雷斯·休斯呼吁政府更加努力地降低新西兰28个活跃采矿或探矿许可证的持有者,阻止他们延长许可条件。
 
   政府已批准OMV延长其去年许可证的条件,类似于上述新西兰石油和天然气扩建。
 
    绿色和平组织的活动家Amanda Larsson对此表示赞同:“现有许可证的任何延期基本上都会授予新的许可证,并且与气候领导层完全不一致。
 
    “只要这样的许可证延期继续下去,Ardern政府就会开始失去作为气候领导者的国际信誉......
 
    “OMV正在向Jacinda Ardern挥动一个大手指向所有新西兰人,他们为了结束石油勘探而奋力拼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