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及表示希望尽快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5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田 天然气储量

    近日,埃及石油部长Tarekel Molla表示,埃及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成为一个天然气净出口国,该国对自己的天然气潜力感到很有信心──尤其是在意大利能源商埃尼公司成功地开发了埃及的Zohr天然气田之后。
 
    能源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认为,埃及的天然气复兴让人惊讶,并预计埃及现有天然气储量为61万亿立方英尺,还有45万亿立方英尺尚待发现。据了解,埃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接受的外国投资达到了100亿美元,预计本财政年度至少会维持这个数字。西门子是对埃及能源进行投资的公司之一。据悉,该公司从1859年就开始在埃及开展业务,近年来,公司提供了天然气和风力发电以促进北非国家的发电能力。西门子中东首席执行官Dietmar Siersdorfer在与约旦CNBC会谈时表示,埃及现在是拥有全球最现代化的能源系统的国家之一。“在埃及,我们已经完成了所谓的大型项目,并为这个国家带来了电气化。现在发生的事情是,这个行业还在发展,政府也有相应规划。政府还在部署着下一步──数字化,很多人在我们的大型项目执行期间接受了培训,埃及的移动基础设施也在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