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海天全力做好中石化青宁输气管道工程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9-04-15    来源:日照山海天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5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天然气 天然气安全供应

    青宁输气管道工程是国家2019年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的重点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对保障山东省、日照市天然气安全供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日照段全长74.3公里。其中,山海天段约6公里,途经两城街道的大界牌、小界牌、秦家庄等10余个村。
 
    为保障山海天段输气管道建设及时提供工程所需用地,确保该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并按期竣工,山海天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党工委、管委领导专门作出批示,成立工作专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立即启动相关工作。区经发局作为项目推进专班单位,多次召开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青宁输气管道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制定推进措施,班子成员主动靠前,与青宁输气管道工程施工山东段项目部以及两城街道、建设局、国土分局等部门进行协调。对接两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4月11日,街道召集各有关管区书记以及青宁输气管道工程施工方、评估公司召开了推进协调会议,就工程推进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全面启动工程临时用地、青苗、丈量、评估等工作。
 
    截止到4月14日,工程清点、放线等工作已顺利完成,施工方已进场施工。下一步,项目施工方将与两城街道工程涉及的各管区、村委对接,开展丈量土地分户、补偿费用计算等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经发局将继续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工程推进服务、补偿款拨付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如期竣工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