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李光超实地调研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4-16    来源:苏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管道 管道安全

    4月1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光超实地调研鲁宁长输油气管道灵璧段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李光超实地走访了几处安全隐患点,听取了县发改委、县应急管理局、渔沟镇政府对隐患点的处置方法,深入了解该公司在隐患消除上的做法、流程。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和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地方政府监管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安全隐患要真排查真整改,决不能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安全隐患要逐一销号。“五一”及汛期期间,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人员坚守岗位,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他表示,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是国家能源供应的大动脉,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要切实保障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全面做好监测和检测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巡查频次力度,建立健全安全台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按照应急预案上报,提高防患意识和安全意识,居安思危,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切实履行责任,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闭环管理,做到“谁销号谁负责、谁验收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