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渭南市政公用局开展节前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9-04-17    来源:渭南经开区管委会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7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供气设施

    为保障春节期间燃气运营安全,确保市民安全用气,1月31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马俊玲带领市政公用局主要负责人及业务干部,对天然气公司进行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在天然气公司现场,马俊玲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及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企业燃气作业流程和操作规范,并对天然气公司现阶段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
 
    检查结束后,马俊玲强调,燃气行业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作为燃气企业,更要进一步提高燃气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彻查安全隐患;要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工作,提高用户安全意识;要狠抓供应,全面开展供气设施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用气安全,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