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乌海特检所严格执行检验标准完成双欣公司48只呼吸气瓶定期检验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8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阀门 气瓶检验

    日前,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检验中心完成了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48只碳纤维全缠绕铝合金内胆复合气瓶的定期检验。经检验,除其中1只气瓶阀门安全泄放装置失效不合格外,其余47只气瓶全部合格。
 
    呼吸器用复合气瓶是空气呼吸器系统中压缩空气储存容器,其广泛应用于消防、化工、船舶、石油、冶炼、试验室、矿山行业,供相关人员紧急避难或应急抢险救援时使用。根据国家标准GB 24161-2009《呼吸器用复合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规定,复合气瓶定期检验为每三年检验一次,只有确保复合气瓶的安全可靠才能保障空气呼吸器系统在紧急关头“大显神威”,从而保障人员的生命安全。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气瓶检验人员严格执行国家检验标准和所内检验作业文件,认真细致地逐一进行包括外观检查、内部检查、瓶口检查、水压试验、内部干燥、瓶阀校验、气密性试验在内的每一个检验项目,并及时出具了检验报告。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自开展呼吸气瓶检验工作以来,解决了地区内该类气瓶检验用户跨地市检验的困难,为企业节约成本、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