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永靖三峡盐锅峡20万方/天LNG调峰项目预计2019年投产!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9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调峰储备项目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从永靖县三峡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投资建设的位于甘肃省永靖县盐锅峡设计产能为20万方/天的LNG调峰储备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始建设,预计在2019年9月建成投产。
 
    该公司人士表示,该项目是响应国家相关政策,经甘肃省发改委规划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6000万元,由永靖县三峡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永靖县盐锅峡镇,总占地面积100多亩。
 
    据金联创了解,该项目为新建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原料气20万方/天,气源来自于涩宁兰天然气管道刘化支线,配有一座10000m3LNG常压储罐,储存系统能够满足装置满负荷运转储存约15.5天,并配有两台LNG装车设备。
 
    据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液化天然气将达到5万吨,可以有效解决临夏、甘南两地冬季气源短缺的问题。
 
    背景资料:
 
    永靖县三峡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是2003年3月份注册成立的全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公司下属企业有:舟曲县龙汇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翔鹏冶金有限公司(福川水电站);永靖县三峡赛普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积石山县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永靖县三峡源丰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永靖县城市燃气经营;长输管线、燃气管网、户内安装、场站建设;CNG/LNG生产;水电开发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