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集中供气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9-04-22    来源:宜宾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2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气 沼气 供气

    4月16日下午,由区农业局副局长严鑫、区财政局和区农业局相关股室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仙临镇同兴村2018年省级新村集中供气工程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深入项目实施地,通过查看实地主体“两罐和脱硫脱水”等设施、入户管网等设备安装、了解沼气使用情况及农户意见,听取项目实施业主和施工单位介绍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一致同意验收合格。
 
    同时,验收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后期沼气站的运行管理,定期维护站内设施及供气管网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后期运行安全;二是要在限期内完成农户支管的规范处理,消除用气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农户沼气使用培训,确保农户正常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