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贵安新区:排查油气管道隐患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日期:2019-04-23    来源:贵州贵安新区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3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输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安全 油气

    近日,贵安新区安委办组织新区经发局、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贵阳输油站等部门,对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长输油气管道进行排查。
 
  当天,工作人员重点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长输油气管道改迁具体情况、水位线是否超标、周围在建道路是否对油气管道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随后,在召开的整改协调推进会上,新区安委办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及时在长输油气管道隐患处增设临时安全防护措施,加强油气管道周边边坡沉降观测和日常巡查,分析土体稳定情况,并做好防汛期间相关应急预案、物资、设备准备工作。同时,相关单位要加强日常沟通协调,尽快完成土地征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管道改迁区域施工作业。针对安全隐患治理不及时、落实不到位的相关部门单位,新区安委办将按照有关规定追责。
 
  “我们严格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有关部署,加强协调配合,并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工作再发力、措施再落实、责任再压实,确保汛期长输油气管道安全使用。”新区安监局监管二处工作人员张航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