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信阳石油:全面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设备自查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郭祥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阳石油 油气回收 加油站

    为进一步配合政府大气环保治理,做好加油站安全环保工作,营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期,信阳石油全面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设备自查。

    自查内容分两部分,一是加油站油气回收设备。各加油站对照油气回收运行设备自查表内容,重点对真空泵、油气回收管线、卸油口、卸油胶管、密封垫、集气罩、计量口、集液罐、PV阀、干燥剂盒等进行排查,安装在线监测系统的加油站要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各加油站自查完成后站长签字,报县公司验收签字,自查表签字版在站内留存备检。对自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填入自查表内,对无力整改的及时上报市公司。二是油气回收运行台账。检查油气回收设备运行管理台账、油气回收检测报告、油气回收验收合格通知书、环评手续等资料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遗漏事项,完善环保相关手续,确保不出纰漏。
 
    此次油气回收设备自查要求严、标准高、覆盖面广。零售部组织技术人员对县公司和重点加油站进行抽查,按照自查表内容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督导整改,同时编发《管理在行动简报》,通报情况,总结工作。县区分公司高度重视,对本单位加油站开展拉网式自检,确保不漏掉一项检查内容,不存在一个违规现象,借此进一步夯实加油站环保基础,提升加油站环保管理水平,履行好中石化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