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三举措推进“煤改气”“煤改煤”工作 成效显著

日期:2019-04-24    来源:宿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4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燃气管道 清洁能源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和居民生活条件,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宿州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煤改气”专题会议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多措并举,全市“煤改气”、“煤改煤”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一是加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宣传画册、标语、通告等多种载体宣传好“煤改气”“煤改煤”政策,引导居民积极使用清洁能源,不断增强城区居民的安全环保意识。二是建立应急机制,保障工程进度。各燃气公司提前谋划、积极与辖区街道对接,针对“煤改气”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制定应急预案,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三是加强督导调度,及时解决问题。采取日报告的方式,对工程进度及时掌握与调度;建立周通报制度,每周通报工程进度,总结经验做法,协调解决问题;并建立追责机制,对工作迟缓、推进不力,予以通报追责。
 
    截止4月17日,全市主城区11个街道办事处共23161户居民缴纳了燃气管道安装费,平均缴费率达到97.14%,施工安装17018户,点火通气14123户;园区共740户居民缴纳燃气管道安装费,平均缴费率达到50.86%,施工安装410户;禁燃区乡镇共4205户居民缴纳燃气管道安装费,平均缴费率达到46.43%,施工安装415户。祁县、永安清洁型煤厂建设较快,围墙已建,场房地基柱已浇灌好,设备已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