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南天然气召开4月份工程建设进度协调会

日期:2019-04-24    来源:河南天然气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4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应急储备 LNG储气项目建设

    为加快河南省LNG储气项目建设,落实“六比一创”工作要求,4月21日,河南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在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现场召开4月份工程建设进度协调会,省公司技术总负责人袁斌及工程技术部相关人员、6座区域性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负责人、监理总监、EPC项目经理共30余人参会。 



 
    为顺利完成河南省发展改革委“2019年底前郑州、洛阳等六区域储气中心项目主体竣工”的要求,河南天然气按照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中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部署,召开本次项目进度协调会,落实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建设进度、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工程“六比一创”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造优质工程。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召开项目建设进度协调会是河南天然气总结项目管理经验、分析过程问题、互相交流提高、解决影响进度棘手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据悉,项目建设进度协调会将轮流在6个区域性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现场召开,旨在通过组织各区域公司参建人员到现场联合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控制检查的方式,互相查摆问题,对照总结分析,实现良好管理循环,促进项目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实现进度提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