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领导莅临大鹏新区调研管道天然气建设工程项目

日期:2019-04-28    来源:大鹏新区政府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8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建设 天然气

    4月24日上午,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燃气发展与市政管廊处领导任之琳一行莅临大鹏新区实地调研管道天然气建设工程项目。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高俊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南澳办事处、市燃气集团大鹏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双方在新区管委会办公楼4306会议室召开了“城中村”管道天然气调研座谈会。俊合同志就大鹏新区管道天然气建设工程项目进展和“城中村”燃气安全治理工作的迎检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前往新大河桥、欧书元村以及坪山仔村现场调研管道天然气建设工程项目。在坪山仔村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对已通气点火的楼栋进行入户考察。住户表示,相比瓶装气,管道天然气更加经济、实惠、安全,给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希望新区今后能推出更多惠民政策。
 
  调研结束后,任之琳同志充分肯定了大鹏新区的管道天然气建设工作,要求新区再接再厉,持续全面推进新区管道天然气建设,加快竣工小区的通气点火进程,使新区居民尽快用上天然气,切切实实为群众谋福利。同时指出管道天然气建设项目实施过程往往会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各级主管部门要切实督促建设、施工单位做到文明施工,涉及管道涉河审批、沿桥敷设等事项,市局将积极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尽量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加快施工进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