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跨亚得里亚海天然气管道(TAP)项目86% 已完工

日期:2019-04-2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9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TAP管道 南方天然气走廊

    巴库4月24日REPORT.AZ网据TAP财团报告显示,旨在确保向欧洲供应阿塞拜疆天然气的Trans-Adriatic Pipeline(TAP)管道建设项目已完工86.5%。
 
    据报告称,该项目建设正在顺利进行,其工程的86.5%已经完成,按进度将于2020年开始运营。
 
    TAP管道南方天然气走廊项目的一部分,最初计划每年向欧洲供应100亿立方米的Shah Deniz-2气田的天然气。TAP管道在土耳其和希腊边境城市Kipa与Trans-Anatolian管道(TANAP)相连接,并穿过希腊、阿尔巴尼亚和亚得里亚海到达意大利南部。
 
    2013年6月28日,Shah Deniz财团正式宣布选用TAP管道。该管道长度878公里,其中550公里通过希腊境内,215公里在阿尔巴尼亚境内,105公里在亚得里亚海底部,8公里经意大利南部。管道的最高点位于阿尔巴尼亚山区1800米处,最低点位于亚德里亚海底820米处。
 
    TAP协议签署仪式于2016年5月17日在希腊塞萨洛尼基举行。阿塞拜疆运往欧洲的首批天然气计划于2020年初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