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银吴天然气储气输配管道项目穿越黄河工程启动会召开

日期:2019-04-29    来源:哈纳斯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9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气输配管道项目 清洁能源供应 气源

    2019年4月28日上午,哈纳斯管道集团会同工程总包单位哈纳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在银川召开银川至吴忠天然气储气输配管道项目穿越黄河工程启动会,哈纳斯集团副总裁、管道集团董事长任凤兰,哈纳斯集团总裁助理马玉清,管道集团总经理罗占军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银吴线项目起自银川环城高压1号门站,途经永宁、灵武,在叶盛自西向东穿越黄河后,至吴忠门站,全长约55公里。经过前期数次踏勘比选和科学论证,基本确定银吴线路由,其中穿越黄河是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此次召开工程启动会是银吴线项目实施的重要节点,标志着项目已从前期论证进入现场实施阶段。
 
  启动会上,哈纳斯集团副总裁、哈纳斯管道集团董事长任凤兰向来自陕西、江苏、河北等地业内知名的参建单位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科学组织,协力推进,按期保质完成银吴线穿越黄河工程,为项目整体施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银吴线项目是宁夏回族自治区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也是银川都市圈建设2019年工作计划中,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天然气保障工程,建成后,将改变沿线地区气源单一化格局,有效缓解沿线地区高峰期用气紧张局面,对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同时对促进沿线地区能源结构调整、改善大气环境、大幅降低有害物质排放和减少雾霾天气,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保障银川都市圈清洁能源供应,助力沿黄经济带腾飞,尽早实现区域互联互通,提高地区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