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北油田苏桥储气库群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19-04-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熊巧红

国际燃气网

2019
04/3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库 华北油田 储气库建设

    4月21日至23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18名专家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对华北油田苏桥储气库群地面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苏桥储气库群项目(地面工程)已按批复初步设计内容实施,设计质量优良,竣工资料完整,产品质量合格,装置及设备运行平稳,投资控制有效,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现场签发了竣工验收鉴定书。
 
    华北油田苏桥储气库群是目前国内埋藏最深、压力等级最高的储气库,是河北省重点建设工程。储气库投入建设以来,华北油田按照“科学组织、超前运作、整体规划、分段实施、建产同步”的思路,稳步推进储气库建设。通过与优势资源合作,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6项专有技术、2项专利技术,建成了数字化储气库,实现了信息化、可视化管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