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石家庄市集中供暖暨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会召开

日期:2019-04-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30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 供热 气源

    4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在2019年全市集中供暖暨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会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打好2019年度供热保障攻坚战。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集中供暖暨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通报》,并对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张学勤指出,在上一采暖季,全市一盘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集中供热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取得明显成效。眼下,2019年集中供热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的大幕已经拉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效能革命的要求,严格按照方案的节点安排,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确保让广大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
 
    张学勤要求,要加强清洁热源、热网工程建设,继续开展“冬病夏治”工作,全力推进老旧管网及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进一步提高省会供热保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准确村确户,优选采暖设备,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提高气源和电力保障能力,全面加强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和空气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