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油气生产箭头朝上

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朱米福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油气生产 油气当量

    4月11日,记者获悉,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一季度生产原油20.39万吨,天然气5685万立方米,分别完成运行计划的100.1%和119.2%,油气当量较上年同期增长7%,实现箭头回转向上。
 
  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抢投新井不晚点,产量驶入快行线。一季度,共计在南堡1-5中深层等区块投产新井14口,平均单井日产油7.4吨、日产气1570立方米。通过开展不正常新井措施研究,实施不正常、低产新井措施7口,日增油71.5吨。目前,新井原油日产水平已达到225吨,迈上新台阶。
 
  这个作业区优选综合治理措施,优化措施组合,措施效果大幅度提升,一季度老井措施有效率85.5%,日增油465吨,阶段累计增油6642吨。通过深化油藏地质再认识,在南堡1-1区中深层利用低产低效井开展油藏重新评价,实施6口井,日增油65吨,其中3口井初期自喷。加大压裂改造力度,实施油井压裂13口,开井7口,日增油35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