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英挪两国能源部长强调将密切合作

日期:2006-08-22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06
08/22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挪威 能源 密切 合作

      鉴于英国挪威能源之间的关系,两国能源部长强调国家间石油和天然气密切合作的重要性。
  英国和挪威能源部长21日会议上强调国家间石油和天然气协调的重要性。
  英国能源部长威克斯(Malcolm Wicks)表示,英国与挪威的关系是至关重要的,特别在各自供应下降的情况下。
  目前现有的计划将促进英国和挪威的合作,并将在短期内启动。
  英国将面临第二个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冬季,而挪威的天然气预计可以缓解这一压力。一个新的命名为Langeled的输气管道可以每天输送约2000万立方米天然气。
  挪威成为英国的天然气重要来源地位增加,同时挪威视英国为主要的天然气出口国。挪威国内天然气消费较低。
  挪威石油和能源大臣埃诺克森(Odd Roger Enoksen)表示,挪威有巨大的潜在能源,天然气出口将增加因为将开发更多的油气田。
  该国2005年国际石油与天然气市场输出达490亿挪威克朗,而1995年为155亿挪威克朗。该数字预计将增加。石油和天然气出口占挪威总出口的5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