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山海关区沼气设施安全生产

日期:2019-05-06    来源:秦皇岛农业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6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安全生产 沼气设施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沼气设施安全生产水平,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按照省新能源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沼气设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工作要求,秦皇岛市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举措,组织实施全市沼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
4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马昌勇带领市新能源办公室督导检查了山海关区望峪村沼气联户供气工程和沼肥综合利用情况,实地到沼气工程和沼肥生产车间查看了生产情况。山海关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历来重视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农村沼气工程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与望峪村委会签订了沼气安全管理责任状。
 
    马昌勇副调研员强调,各县区及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沼气设施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沼气安全生产作为常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按照省、市要求,强化监管举措,严格落实沼气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企业主体责任,搞好定期和不定期的农村沼气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