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如皋市住建局燃管处开展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19-05-07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安全 燃气企业 燃气管理

    根据《关于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南通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近日,市住建局燃气管理处开展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明查暗访工作。
 
    本次活动重点督查了前期大检查中燃气企业存在的71条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查看了2家挂牌督办企业安全间距不足的违章拆除进度。市燃气管理处通过拟定工作计划,落实实施了4月份县市互查,到海安相关燃气企业进行察看,积极交流,相互对照,寻找值得借鉴之处,并将检查中发现的24条问题及时反馈给海安燃气企业进行整改,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举一反三,督促如皋市燃气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完善软件台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