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临汾燃气公司荣获“山西省模范单位”称号

日期:2019-05-07    来源:临汾新闻网  作者:卢婷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7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汾燃气公司 管网运行 煤改气

    在4月28日召开的山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山西省模范单位(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决定》,临汾燃气公司荣获“山西省模范单位”称号,成为全省燃气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去年以来,临汾燃气公司全面贯彻“临汾燃气、服务万家”的理念,围绕大局、服务民生,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障城市燃气输配供应、大力提高管网运行能力、高效推进增值服务、切实做好“煤改气”扫尾工作。
 
  在全面保障市区17.8万余户燃气用户的安全平稳用气基础上,该公司圆满完成了“冬季保供”、省市“两会”、旅发大会的“保供气”任务;成功完成了解放西路燃气管线改造、向阳路中压管网改造等民生工程;积极稳妥推进了“煤改气”工程的收尾并强化安全管理,确保了“煤改气”后期安全管理平稳有序进行;顺利实施了同世达东西两线的置换工作,实现了临汾市区天然气全面替代焦炉煤气;上线启动了“福气宝”手机APP,进一步拓宽了服务广大群众的新渠道。
 
  临汾燃气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广大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弘扬广大劳模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弘扬广大劳模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风尚,用辛勤奋斗持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