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德昌县2011-2017年农村沼气项目顺利通过州级验收

日期:2019-05-08    来源:凉山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8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项目 沼气 沼气集中供气

    近日,由州农业农村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农村能源办公室组成的沼气项目验收组,对德昌县2011—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沼气项目、省州级农村沼气项目和中央存量资金投资农村沼气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德昌县发改局、德昌县财政局参与验收。
 
    验收组按照相关验收办法的要求,深入各项目乡镇,对每年度实施的农村沼气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随机抽查项目建设点,仔细查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使用效果、后期管护及安全使用情况等,并详细审核了各项目的建设资料、档案及资金使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验收组就现场抽查,资料审阅、资金审核情况进行交流,并对验收项目进行逐个审核。验收组一致认为,德昌县全面完成了2011年中央预投资户用沼气项目2000户,服务网点建设8个;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户用沼气项目150户,2012年省级户用沼气项目860户,2012年省级新村联户沼气池项目2个;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户用沼气项目300户,服务网点项目5个,2013年省级新村集中供气点项目1个;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户用沼气项目500户,2014年省级新村集中供气点项目4个;2015年省级新村集中供气点项目2个,2015年中央存量资金投资户用沼气项目1200户,2015年中央存量资金投资中小型沼气工程项目10个,2015年中央存量资金投资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建设服务网点10个;2017年省级户用沼气项目300户的建设任务。
 
    验收组认为德昌县2011-2017年农村沼气项目资金专款专用,档案资料完整,实施效果好,户用沼气使用率高,产气好。沼气集中供气项目运行良好,供气正常,“猪-沼-菜(果)”循环农业成效显著,通过州级验收。
 
    验收组对德昌县户用沼气使用及后期管理维护、沼气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建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