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徽阜阳对界首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进行“回头看”

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9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长输管道 安全生产 油气管道保护

    5月8日,阜阳市发改委第三方专家检查组一行3人在界首市发改委能源股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界首市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回头看”检查并给予技术指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发改委能源工作负责同志关于界首市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的行动方案,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等,检查组对该市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一行到新奥阜康天然气门站、燃气管道重要节点进行了现场查看,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阜阳市发改委第三方专家检查组和界首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共同听取了新奥阜康公司负责人现阶段管道保护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费用计划以及教育培训情况的汇报。检查过程中,阜阳市发改委第三方检查组指出,要严格落实整改意见,采取坚决措施,全面动员、全力以赴,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保障用气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